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高新区创新创业园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49:03 | 来源: 中工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2016年创新创业园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吸引了来自通标标准技术、美诺华药业、科镭仕、甬港现代、康大美术等20家入驻单位、近300名员工的踊跃参与。

  运动会由跳神联营、闪电中队、众星捧月、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等五个趣味项目组成,经过5天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最终,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法里奥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宁波浙大联科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智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六名。

  活动健康向上、精彩纷呈,不仅提高了园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企业归属感,还为各入驻单位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经过多年的宣传和成功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已成为创新创业园品牌活动,受到园区职工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