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创新成果优秀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09:27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原标题:2016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优秀项目发布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 郭晓洁)近日,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表彰的决定”,河北省政务云、长城网数据灾备中心暨运营型大数据中心项目等112项创新成果获奖。

据悉,8月8日,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联合省电子学会、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省通信学会、省通信行业协会等共同发起“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截止8月底,共收到创新成果申报材料300多份。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现评选出112项创新成果分获创新成果金奖、创新成果银奖、创新成果特别奖以及创新成果奖4项荣誉。

据了解,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创新成果的宣传力度,通过展示、网络、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宣传推介我省“互联网+”创新成果,打造促进河北省“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互动平台,推动互联网与各领域的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 长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