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2-22 14:57:21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GJ7A9428.JPG

20161221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青少年励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之宝百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泰华典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巴马灵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支持的“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北京唐人汇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新三板创业创新基地隆重举行。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潮平,原全国工商联组织人事部长,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曾延林,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肖雅静,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执行主任、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马承杰,北京京华圣医保健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健康事业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孙革新,中国萧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华老子研究会会长、中华道医委员会会长萧鸣,远东药业集团、吉林市新科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联合国妇女国际论坛前主席、美国中华文化促进基金会主席侣海林,著名影视界创作题材的领军人、清宫正剧第一人、历史正剧第一人、《康熙大帝》著名导演林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心理学专家、青少年潜能开发专家王琳等领导、贵宾和嘉宾40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领导和嘉宾 分别致辞祝健康中国行成功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上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潮平、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马承杰与会领导代表曾延林部长、孙革新院长和林鸿导演分别为大会致辞。

3Q7B1642.JPG

李潮平主任表示,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公益全要素创业创新融合云服务平台的成立后,始终秉承“全要素服务,公益性支撑”的宗旨,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建设、社会协同、市场化运营”的模式进行全面实施。

中国双创自成立以来,依托政府部门,融合社会资源,运用网络优势,线上线下结合,汇聚政、产、企、学、研、媒等各方力量,融合政策、信息、金融、技术、人才等各种要素,发扬“奉献、创新、务实、协作”的精神,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全面、精准、便捷、高效、共享的公共服务。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全要素创业创新服务机构(简称: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扩大中国与亚洲其他国家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服务于我国的外交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我们将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把国内的优秀企业带出国门与亚洲各国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全面双创交流活动,从而把国外优秀企业的高技术项目引进国内,并在中国和亚洲各国创新创业之间的交流活动中,提供有效的沟通、协助、合作、服务与发展;我们将在48个国家设立执委会、创新创业基地,努力打造引领全国、辐射周边国家的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创业创新生态圈和产业链。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的成立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我们已经成立了多个产业管理中心,并在各中心团队的努力下收获了较好的成绩,今天即将成立“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及“创新理论研究中心”。

387A0084.JPG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马承杰说,“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出百年健康,旨在预防为主,推动全民健康管理服务。“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计划五年对338个地级市,分别建立“超悦人”健康管理分中心,每个中心每年培养20名养生健康导师,一律由人社部专家培训考试。五年预计培养33800名养生健康导师。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可解决33800人就业。

3Q7B1412.JPG

原全国工商联组织人事部长曾延林说,“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是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践行习主席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而进行的大健康献爱心的活动;是积极贯彻习主席提出的“预防为主”的方针,宣传健康理念,传授多年养生健康经验,毫无保留贡献给社会。“超悦人”全面宣传大健康理念,唤醒国人关注健康,改变有病去医院无病不预防的顽固观念。让更多的人走出亚健康,康复慢性病,实现健康中国梦,百岁梦。

3Q7B1438.JPG

中国健康事业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孙革新说,由于自然环境变化、人文环境变化、人口的老龄化、医疗资源和教育资源配置等因素的影响,近年来我国国民慢性疾病发病率节节攀升,健康医疗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活动,推出“成人健康管理和青少年潜能开发”项目。该项目是在深度挖掘我国优秀传统健康养生文化精髓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的一套简单实用、快速有效、便于推广的健康自我管理及潜能开发的方法。这种健康自我管理模式是健康领域里的一大创新;是建设创新中国、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是唤醒全民自我健康意识、挖掘生命潜力、走快速健康之路的一种探索;是对医院医疗的有效补充;是让国人从内心开始崛起,对实现中国梦的一大贡献

3Q7B1477.JPG

启动球闪耀 健康中国行的活动大幕拉起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潮平原全国工商联组织人事部长曾延林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马承杰联合国妇女国际论坛前主席侣海林、王飞龙、张诗伟、马云峰、等七人同时按下启动球按钮,“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授牌和路演 活动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李潮平主任为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创新理论研究中心、吉林市新科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授牌。

387A9811.JPG

387A9823.JPG

387A9817.JPG

原民政部副部长陈虹特发来贺信,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山东冠羣工艺美术公司的刘洋董事长献上一副菏泽牡丹图,使大会蓬荜生辉;著名书画家任伟全先生为大会现场挥墨,献上“超悦人”墨宝。

3Q7B1603.JPG

3Q7B1597.JPG

3Q7B1638.JPG

随后,马承杰分别为超悦人LOGO设计者于晓乐颁发设计奖金;为超悦人健康、教育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六个地级市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签约并授牌。

3Q7B1687.JPG

GJ7A9454.JPG

387A0106.JPG

“超悦人百岁健康中国行”的启动仪式,在人们的兴奋、激动、震惊和充满期待的气氛中成功落下帷幕。健康中国的新长征才刚刚开始,“超悦人”百岁健康之旅作为新长征路上的排头兵,任重而道远。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将不断为国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大餐、心灵大餐和健康大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