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旅于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姑苏论坛分享创新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22 14:44:51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在刚刚落幕的2016全球互联网创新与融合峰会上,携旅斩获年度互联网最具投资潜力品牌”“互联网创新与融合”“年度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三项大奖,此次获奖是充分肯定携旅公司的杰出工作。

据悉本次2016全球互联网创新与融合峰会以科技、人文、共享为主题,定位于政策解读、专家指导、传统融合三个方面,并开设互联网融合创业创新物联网和大数据互联网创新技术互联网金融与安全四大主题论坛,吸引了包含微软、谷歌、苹果、IBM360、金山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IT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并且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还在会中做了重要演讲,为大家展示了携旅系统在智慧城市中的实际应用。除此以外,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先生还在在智慧城市应用论坛&姑苏论坛闭门会议与参会者一起分析了大数据和物联网、智慧城市系统协作、智慧城市建设中外展望以及相关建设安全问题等热门内容。

携旅于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姑苏论坛分享创新精神

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先生在论坛中表示:携旅目前聚焦于传统酒店特别是精品酒店的互联网转型升级。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随着消费人群更迭,市场消费观念正在逐步发生变化,8090后为主的消费主力有着更为个性的消费理念,对互联网有着非常高的依赖性,而随着互联网整体的发展,这种粘性将持续增大。携旅酒店生态系统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理念而研发的。市场的这种变化必将导致酒店行业出现大的变革,在未来,酒店和家将是同一个概念,酒店的意义不仅仅是用来睡觉,作为出行场景最重要的一环,未来酒店将更像一个多元化的娱乐中心,涵盖游戏、社交、运动健身等更多元素。市场发展的另一个显著方向是精细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因此携旅提出千人千屏的概念,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每个不同的个体推送接受度较高的服务,这是对酒店电视做出的新定义。如今,在大数据技术支持下,这一构想已经进入应用阶段,这将成为酒店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一个新起点。

携旅于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姑苏论坛分享创新精神1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将互联网信息技术催生的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成为共识,利用互联网连接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驱动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创新成为常态。携旅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先生谈到携旅不是注重怎样从酒店身上赚钱,携旅认为经营者不能为了做酒店而去做酒店,而是以客人的入住体验为核心,以人为本,为酒店提供方便客人入住的信息化服务系统,以此来增加酒店收益。携旅,为酒店盈利而生的广告语,明确表达出携旅的主旨。

 

文章来源: CCTIME飞象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