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婺城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6-12-22 11:27:57 | 来源:  婺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由婺城区委组织部、婺城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6年金华市婺城区“创聚婺城·创享未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浙师大举行。区委副书记朱利群参加活动并致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徐金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及金华市委组织部、金华市就业局和浙师大团委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市委、市政府“青年创业谷”建设,落实全市人才工作“三百”活动的工作要求,激发广大青年创业创新热情,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发现、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婺城“走在前列、共建金华”。

  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个领域的报名项目40余个,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个优质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现场,经过专家评委打分,结合微信投票得分以及大众评委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4名。

  朱利群在致辞中说,婺城是一片创业沃土、创新高地。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赛事,更是发现遴选项目、促进成果转化、弘扬激励创新的有益平台。希望区相关部门和各青创工场要结合各自职能,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落实、优化配套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从政策、资金、项目等各方面打通青年创业的“起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努力让各类人才在婺城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文章来源:  婺城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