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2-22 11:17:02 | 来源: 农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9日,“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举办。活动现场进行了20佳微创业项目路演。

本届微创业项目征集与评选活动4月27日启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截至9月30日,有1385个项目通过初步遴选进入展示与投票环节。11月10日,专家评审出50个获奖微创业项目及20名优秀组织奖,共奖励100万元,并对接10多家知名风投机构。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通过微创业项目征集、百校协办、微创业大讲堂、微创业沙龙路演等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资金扶持和微创业导师指导,鼓励大学生投身创业行动。目前,微创业活动共聘请69位知名专家、青年企业家、创业新锐为微创业导师。今年进行的微创业沙龙项目路演活动主要针对创业方向为科技、互联网和大农业的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征集,旨在促成项目与天使、风投机构的合作。

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坤称,百所高校协办微创业项目征集、6所高校微创业大讲堂、3场微创业沙龙路演,使得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为高校在双创时代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李璐)

文章来源: 农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