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东营职业学院 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26:54 |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2016创新创业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2016高职院校创新创业传播论坛也同时进行,并为“2016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东营职业学院被评为2016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今年11月上旬,中国青年报社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发起了“2016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推荐活动,经过高职院校自荐、网络展示、专家推荐等环节,最终共有50所院校入选。

  开幕式后,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家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等专家受邀为参加论坛的高职院校代表作了专题报告。17日,参与论坛的高职院校代表还就时下高职院校开展双创教育的热门话题分别进行了具体研讨。

  大会组委会在创博会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组织“2016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成果展,旨在对50所获选高职院校的创新创业示范校进行集中展示。其中学校报送的推进三大平台建设,打造创新创业特色品牌以及李肖肖自助洗车机团队创业案例等两个案例入选并现场展示,学校大学生3D打印设备还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和招商,吸引了众多企业和风投公司前来对接洽谈。

  东营职业学院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汝山等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和领奖。

 

文章来源: 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