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射阳县合德镇掀起全民创业热潮

发布时间: 2016-12-20 13:54:56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年初以来,射阳县合德镇以典型培植为手段激活民资,切实增强群众的创业和就业能力,掀起创业热潮。

  支持自主创业。该镇对自主创业的干部群众大力支持,对自主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鼓励二次创业。该镇积极鼓励合德镇高新科技创业园内企业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和激励企业做大做强。

  扶持全民创业。该镇对创业遇到困难的群众,明确帮扶人员,从技术、资金、信息等方面帮助协调,解决创业中的实际问题。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私营企业176户、个体工商户543户,在合德镇高新科技创业园内新建标准厂房2.2万平方米,新实施项目12个。

 

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