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创新科技成果专项

发布时间: 2016-12-20 12:28:58 |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北京)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这是一次高规模的展会,广东院士齐聚一堂,交流世界前沿科技;

这是一次创新科技的巡礼,数百家高科技企业拿出了看家本领,展现创新科技丰厚成果;

这是一次新潮的派对,直播间的主持人、网红主播与参展嘉宾进行交流,通过两天的直播,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海内外百万观众。

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之创新科技成果专项展(以下简称创新成果展”)“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延伸,是永不落幕的创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创新成果展就是2016创交会战略框架的重要内容之一。创交会旨在依托中国科协和全国学会组织人才和智力优势,发挥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构筑国家级、精品化、专业化的创新科技成果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盛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

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协调工作委员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联合组成)主办,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广州国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华裔华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创新成果展,将在20161219-20(展期:两天)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举行。

智美广州,智慧中国,实现中国梦!探索创新科技成果交易的途径与方法,充分发挥各省市科技、人才和信息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创交会品牌优势,打造突出成果转化,注重产学研金融和,整合国际科技资源,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平台。综上目标,今年创新成果展的主题为美丽创新,美好创业。

 

文章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北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