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让每一位学员都能高质量地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 2016-12-20 12:03:12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回归 智享 创赢”的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动在京举办。本次论坛聚焦回归教育本质的初心,关注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之成就,为“大国教育”聚慧发声。

活动中, 渥瑞达总裁冉伟接受了活动采访,以下是本次采访的精彩内容:

http://n7.cmsfile.pg0.cn/group1/M00/5A/77/Cgqg11hYmceAdBGFAANux8yPD_o917.jpg?enable=&w=550&h=366&cut=

主持人:能否请您介绍下渥瑞达最新的发展情况?

冉伟:渥瑞达成立于2006年,到现在已经将近十年的历史,我们一直秉承着以学员为中心、以奋斗为本的宗旨,渥瑞达的信仰是让每一位学员满意,核心价值是优质的教学、严格的管理和高质量的就业。通过学习,渥瑞达学员的就业质量很高:学生薪水高,就业前景广阔。我们在今年推出VR的课程,和完美世界共同合作,开发了一款VR的产品,手机游戏也紧跟着技术的发展,还推出H5和大数据的课程,在课程方面的研发很到位。

主持人:渥瑞达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冉伟:首先要紧跟着新的技术。渥瑞达不仅要有一个研发部,同时还要有培训部。一方面通过研发能够打造优秀的教学团队、师资团队,同时学员也能参与,在学习期间能参与具体的项目实战中或具体的实践项目中,保证师资团队接触到最新的技术,保证学员接受到最新的技术和项目。

主持人:现在很多90后纷纷选择在互联网领域进行创业,您对他们有什么的期望和寄语?

冉伟:VR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都属于90后一代,这一个时代刚刚兴起的时候,每一位年轻人,每一位大学生都面临无数的机遇与挑战,大家需要充满梦想与激情,需要持之以恒的去追求和探索,这样才能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