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公证协会知识产权公证保护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6-12-20 11:04:29 | 来源: 福建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6日,中国公证协会知识产权公证保护平台暨中国公证网百家公证处在线受理上线仪式在厦门举行。平台将集合公证行业的集体力量,以公证法律服务为核心,集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公证保护、交易安全、维权服务于一体,有效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创。


  据悉,平台实现三大创新:整合全国公证机构力量,通过全国公证机构标准化的一致行为,协同为知识产权保护提供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公证法律服务;借助先进可靠的多点分布式取证的技术手段,结合多地多点协同服务的方式,通过当事人自助取证,解决网络知识产权侵权地域屏蔽、多点同时取证的国际性难题;构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基础性技术平台,通过对知识产权侵权形态、地域、侵权对象等的动态监控与大数据分析,为国家制定知识产权保护政策提供决策依据。(记者 田圆 通讯员 蔡江彬 赵福林)

 

文章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