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鼓楼通过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验收

发布时间: 2016-12-20 10:33:50 | 来源: 南京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对鼓楼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进行考核,经过查阅台账资料、质询、打分、评审讨论等环节,一致通过对鼓楼区的考核验收。

鼓楼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已初步形成较完善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知识产权理念得到普及,通过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形成了区内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园区、驻区高校、科研院所和部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联合的“大知识产权”平台,以横向协作、上下联动的知识产权工作合力,推进了全区知识产权事业的深入发展。截至2015年,鼓楼区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7.9件,百亿元GDP专利授权数达308件,PCT专利申请量37件,发明专利拥有量6130件,位列全市首位。(记者 张璐 蒋琰)

 

文章来源: 南京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