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动漫十堰第六届汽车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6-12-19 17:44:23 | 来源: 秦楚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31日,动漫十堰·第六届汽车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六堰人民广场及体育馆举办,活动将持续到201712日。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体新广局、市旅游局、张湾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北十堰农村商业银行冠名支持,堰龙马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等企业承办,是在成功举办五届十堰汽车动漫文化节基础上的一次重大提档升级活动,旨在为市民呈现一场新年文化旅游盛宴。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博览会将举行包括五大论坛、四大赛事、三大展览、二台演出、一场交流会在内的15个分项活动。其中,五大论坛将围绕新经济、汽车文化、网吧电竞、全域旅游、创业创新等五个主题举行十堰市(张湾区)首届新经济论坛、十堰市第三届汽车文化论坛、十堰文创旅游讲座(十堰首届旅游论坛)、十堰市首届网吧电竞行业转型升级论坛及张湾区创新团队创业沙龙;四大赛事分别为十堰礼道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堰龙马杯全国配音大赛、堰龙马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及十堰COSPLAY年终盛典;三大展览则紧扣我市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文化旅游名片主题,分别举行汽车动漫展、汉水农特展及武当文创暨十堰礼道旅游商品展。

  此外,活动还将举行开幕式和职工迎新春两场文艺演出,以及一场文博会嘉宾与十堰新经济企业家交流会。

  据透露,组委会将邀请国内优秀创新企业49家,组织本地文创、科技、双创、旅游、电商等新经济类企业进行需求洽谈,目前已预约登记的意向签约项目达13个,产业成交额预计将突破5000万元,间接带动产值2亿元。而通过四大赛事活动,将从全国遴选出24支参赛队伍200余人到十堰进行决赛,预计将吸引观众10万余人。此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吸引全国近100家媒体参与报道。

  作为十堰建市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全、形式最新的汽车文创产业盛会,本次活动旨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实施十堰2049规划、建设五个十堰之际,通过打造地方节会品牌,丰富十堰汽车文化旅游内涵,加快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步伐,驱动我市新经济的快速发展,满足市民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助推十堰市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 秦楚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