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空间家入选“创业黑马TOP100”

发布时间: 2016-12-19 16:57:28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14日,2016创业黑马社群大会在京举行,会上揭晓了“创业黑马TOP100”榜单。空间家成功入选“创业黑马TOP100 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评选是由创业黑马公司联合艾瑞咨询发起的年度评选,以期挖掘出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由顶级投资机构投资人、黑马明星企业创始人、创投媒体联合组成的评选团,从企业创新性、成长性、可投资性等多个指标考量,综合多方意见,选出了TOP100的公司。

  从上榜企业看,在熬过了资本寒冬、To C项目遇冷降温后,企业级服务公司备受资本青睐,占比高达21%,成为发展最快速的行业之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空间家作为商办O2O领域的领跑者,从创立之初就注重积累空间信息数据和用户数据,通过海量数据把脉产业动向。空间家正在打造适合经纪人创业的云平台,通过云端积累的交易数据和信用记录,建立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让有能力提供高质服务的经纪人脱颖而出,企业能够快速找到他们完成交易的匹配。

  自20157月成立以来,空间家已成功为6000多家企业完成选址,累计成交额超13亿,单月收入超千万。空间家业务已覆盖全国18个城市,涉及写字楼、厂房、商铺、仓库、土地、孵化器六种业态。在资本领域,空间家凭借出色的产品功能、服务能力和市场表现,获得翰同资本、永柏投资等机构的鼎立支持。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