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劲霸·创富汇2016年度微+人物5强诞生

发布时间: 2016-12-19 16:53:30 | 来源: 和讯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劲霸·创富汇2016年度微+人物5强诞生,为小微创业创富者喝彩

  1218日,在北京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中国首个面向小微创业创富者的人物评选,“劲霸·创富汇”2016年度微+人物评选决出年度五强。他们是:

  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猫王收音机设计人

  曾德钧

  蓝博士自造者教室创始人

  郑富德

  谦益农业(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明

  汉子说吃创始人

  阎晓文

  北京纯天久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涛

  这五强选手,在自己的领域躬耕数年,持续创新,坚持用匠心打造产品。他们代表了中国万千小微创业创富者,是未来商业的风向标。

  中国经济变革的驱动者

  来自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私营企业数量1653.8万户,个体工商户数量达到5139.8万户。

  这些数千万中国经济变革真正的驱动者“小微创业创富者”,他们所从事的事业每年为中国经济贡献百万亿的价值,远远大于“创业明星”马化腾马云王健林刘强东们的总和,他们在大多数人日常生活中提供的商品和服务远比BAT重要。然而,我们却经常对这个群体视而不见,他们在媒体和大众中默默无闻。

  但有人看到了小微创业创富者的能量。

  匠心的能量

  小微创业创富者们创造的公司,既不是估值百亿的行业巨头,也不是风口上的广受追捧的热公司。但小微创业创富者们,却有着自己不可替代的价值,他们专精于某个领域,用自己的“匠心”努力耕耘,注入自己的热情和精湛技艺,在自己的领域中生产着受到他们用户热爱的“匠心”产品。

  我们生活中许多美好,都是由这些具有匠心精神的小微创业创富者创造:深夜饥肠辘辘中你吃到的一碗美味猪排饭,午后品尝精致的手磨咖啡,用一台极有质感的手工音响享受音乐....这些都是拥有匠心的小微创业创富者们隐秘而伟大的贡献。

 

“劲霸·创富汇”2016年度 “ 微+”人物评选,就是以“匠心”为主题的小微创业创富者群体年度评选活动。

  “劲霸·创富汇”2016年度 +”人物评选,就是以“匠心”为主题的小微创业创富者群体年度评选活动。

  评选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从去年的“创新”主题升级到“匠心”主题,更加抓住了小微创业创富者的“隐秘而伟大”所在。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只要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价值,用心创造产品与提供服务,皆可报名参与。他们不一定要身价百亿,却用自己的匠心为顾客奉上极致的产品;他们的企业规模不一定很大,却在自己的领域中坚持创新;他们不需要多知名,却在顾客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

  为小微创业创富者喝彩

  “劲霸·创富汇”2016年度微+人物评选自1121日启动以来,吸引来自零售、餐饮、线上教育等20余行业细分领域,近300名创业创富者参与报名,十万网友参与投票,百万创业创富族群持续关注。

  评选以“匠心时代·聚力同行”为主题,围绕“坚持、专注、创新、极致”四大评选维度,持续追捕互联网时代最具匠人精神的优质创业创富者。

  而七位创业创新领域的大咖,也担任了这次活动的评审,他们是: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主任

  陈晶

  创业黑马董事长

  牛文文

  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

  吴声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

  赵向阳

  现代农匠新媒体创始人、前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编

  魏寒枫

  知识分子CEO

  纪中展

 

(陈晶)

(陈晶)

(牛文文)

(牛文文)

(纪中展)

(纪中展)

(赵向阳)

(赵向阳)

?(魏寒枫)

(魏寒枫)

  创富微力量 商业大未来

12月3日,三十强出炉,12月6日、7日,两日三场线上路演,30名选手分为三组,围绕“坚持、专注、创新、极致”四大评选维度,阐明个人创业创新故事,企业/项目的创新点与成果,由专家导师、网络投票综合决出年度十强。

  123日,三十强出炉,126日、7日,两日三场线上路演,30名选手分为三组,围绕“坚持、专注、创新、极致”四大评选维度,阐明个人创业创新故事,企业/项目的创新点与成果,由专家导师、网络投票综合决出年度十强。

  1218日,十强选手迎来终极对决,五强争夺战拉开序幕。

  线下最终章

  拥有匠心的小微创业创富者,中国经济活力所在

  在现场,空气中夹杂着创业创富者的欢笑和紧张。会场陈列着他们的匠心产品,小微创业创富者在万众瞩目中,展现些自己的魅力,展现着他们对中国经济贡献的巨大活力。

  创富“微+”,与众不同

  十位选手依次亮相,在3分钟时间里,阐述创业初衷、企业理念、项目成果。

  如何三言两语说清付出千般心血和时间的创业项目?

  如何应对导师的“无情”点评和残酷挑选?

  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汉子说吃创始人阎晓文

汉子说吃创始人阎晓文

  “从2013年开始,我几乎走遍了全国各个地区,从饮食文化形成的区域到文化菜系的分类,以及风味食材的寻找三个领域去挖掘美食和其背后的故事。”

蓝博士自造者教室创始人郑富德

蓝博士自造者教室创始人郑富德

  “我们将手工航模和教育相结合,打造一整套成体系、循序渐进的教学法。希望能够把匠人的精神传给下一代,让他们把心静下来,把事情做好,做出一台很完美的飞机。”

北京一撕得创始人&CEO邢凯

北京一撕得创始人&CEO邢凯

  “中国的包装产业大概是1.48万亿的市场,纸箱是这个市场里最大的品类,但是纸箱自它诞生的100年时间里,都没有发生巨大的变化。而我要做的,是一个影响世界的纸箱。”

  激辩PK,火力全开

  匠心企业究竟是快公司还是慢公司?有人认为,做好企业、好产品就应匠心慢纫,用岁月成就品牌,也有人认为匠心企业也应顺应时代潮流,迸发“速度与激情”。

  围绕这一辩题,赵向阳、魏寒枫两位导师将十位选手分为两队,两个队伍进行现场PK激辩,火力全开。

 

五强初现,指引创业未来

五强初现,指引创业未来

  激辩环节过后,“微+”人物五强揭晓,由现场百位创业、创富者及众多到场观众共同发起投票,通过最后的票选结果及六位导师的评分配比,最终选出2016年度“微+”五强人物。

五强选手凭借项目成果、企业文化等多重优势从众多创业创富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是未来商业的创富风向标,必将激励更多创业创富者用匠心做企业、做产品。

  五强选手凭借项目成果、企业文化等多重优势从众多创业创富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是未来商业的创富风向标,必将激励更多创业创富者用匠心做企业、做产品。

  除了决出年度五强,这场有匠心,有匠品,有干货的人物评选还有哪些亮点?

  NO.1

  匠品展示环节亮点颇多:精致的古董奢藏品,极客专属运动相机,还有最健康的茶饮、麦麸……既能把玩,又能尝鲜,十余款匠心打造的产品配合定制展台,吸引现场观众驻足拍照。

 

NO.2

    NO.2

  在嘉宾分享环节,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吴声做了主题为《品牌升维IP的匠心独运》的演讲。

在这个信息过剩和注意力稀缺的时代,IP成为了新的连接符号与话语体系。如今,我们必须用更加诚恳的姿态和更加富有表达能力和创意能力的内容,去打动人心,形成一种引爆平台的势能。

  在这个信息过剩和注意力稀缺的时代,IP成为了新的连接符号与话语体系。如今,我们必须用更加诚恳的姿态和更加富有表达能力和创意能力的内容,去打动人心,形成一种引爆平台的势能。

  时代的印记:匠心精神

  一场面向小微创业创富者的人物评选,让我们零距离接触到这群有血有肉的创业创富者,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必将激励更多创业人群用匠心做企业、做产品。而“劲霸·创富汇”作为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将持续为创富群体搭建有温度的追梦平台,助力小微创业创富者走进公众视野,引领未来商业风向标。

  有这场活动,使得拥有匠心的“无名英雄”们能被时代铭记。

  “劲霸·创富汇”是由劲霸男装和创业黑马共同发起创立的,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以“闻道、授业、解惑、维新”为宗旨,致力于汇聚有共同价值观和责任感的创富者,构建一个充满梦想和正能量,极具感召力的创业组织。

a

文章来源: 和讯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