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楚才回家·光谷合伙”上海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9 15:23:07 | 来源: 湖北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楚才回家·光谷合伙”上海站活动,17日在浦东新区举行。这是继在美国硅谷、深圳、武汉之后,东湖高新区在今年打响的第四次大规模人才争夺战。我省互联网“四小龙”之一的斗鱼TV,现场开出百万年薪聘高管。

  此次招才,重点围绕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新兴经济领域。总投资1600亿元的长江存储器项目、人福医药、安翰光电、斗鱼TV、卷皮网、索泰能源、天风证券、依迅北斗等41家光谷领军企业悉数现身。

  斗鱼TV联合创始人、CEO张文明表示,斗鱼的月活跃用户已突破1亿人,估值达100亿元。此次“楚才回家”,主要想招聘不同频道的高级内容运营人才,年薪从20万元至80万元不等。总裁助理一职,最高可开出100万元年薪。

  招聘洽谈会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来自湖北武穴的杨驰,在上海从事射频芯片设计工作,听闻长江存储总经理杨士宁带队来沪“招兵买马”,十分兴奋。他说,回家乡发展,房价压力小得多,发展空间也大得多。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长三角地区拥有大量从湖北武汉走出来的楚才,正是光谷快速发展的助推剂。下一步,光谷还将瞄准美国硅谷、英国伦敦、以色列以及我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创新尖峰区,持续寻找合伙人。(李墨、秦海波、毛琳)

 

文章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