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三星终于知道Note 7爆炸真相

发布时间: 2016-12-19 14:40:59 | 来源: TechWeb.com.cn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三星今年Note7被寄予厚望,考虑到苹果今年创新力度不足,产品吸引力降低,实际上Note 7很有可能逆袭的,但却因为爆炸事故满盘皆输,不仅Note7停产停售,导致三星品牌也受到了极大打击和损失,现在苹果成为了赢家。

  不过这个爆炸事故并不像三星之前公布的那么简单,不单纯是电池的问题,很有可能是设计方面的原因。经过一系列调查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已经知道Note7手机爆炸的具体原因了,不过他们并没有想好是否对外公开细节内容。

他们从三星内部得到消息,三星对于爆炸事故的真相赶到非常意外和震惊,没想到一个细节的考虑竟然得到了如此悲剧的结局。

  他们从三星内部得到消息,三星对于爆炸事故的真相赶到非常意外和震惊,没想到一个细节的考虑竟然得到了如此悲剧的结局。

  在三星没有公布真相之前比较可靠的说法是来自第三方调查机构Instrumental,他们认为外观和电池的设计太过于激进,导致了电池结构设计不合理,正负极很容易积压在一起,导致短路,而且隔膜太薄很容易击穿。但根据真实案例来看,并非所有手机都是受到积压后出现问题,这就让人猜测很有可能是复合原因导致的。

  但上市之前三星应该是经过一系列检测的,为什么这个隐患和设计没有被发现?有人猜测三星研发周期太短设计仓促,基于应对竞争对手才导致冒险上市的,但这一说法并没有特别有力的证据,只是根据结果推断。

 

文章来源: TechWeb.com.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