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引领全新革命性安卓体验

发布时间: 2016-12-19 13:48:45 | 来源: 长江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http://cjrb.cjn.cn/images/2016-12/19/10/res39_attpic_brief.jpg

作为2016年度压轴旗舰,华为mate 9/mate 9 pro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60芯片、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在智能手机硬件上实现了再一次的突破。同时,华为对android 7.0进行手术刀式的底层深度优化,推出了全新的emui 5.0,让华为mate 9/mate 9 pro在软件层面实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体验提升,为用户带来了全新革命性安卓体验,其中华为mate 9 pro采用5.5英寸2k双曲面屏以及前置指纹识别。发布会上,联合全球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打造的华为mate 9 porsche design也一同亮相

华为mate 9mate 9 pro

引领全新革命性安卓体验

不仅快还更安全

麒麟960实现顶级芯片体验

华为mate 9/mate 9 pro搭载了全新麒麟960芯片,作为全球首款搭载arm cortex-a73 cpumali-g71八核gpu的芯片,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优化。相比上一代,麒麟960cpu性能提升18%gpu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同时得益于最新ufs 2.1存储技术的加入,华为mate 9/mate 9 pro无论是加载大型3d游戏,还是多应用同时运行,都可以实现极速响应。麒麟960率先支持全新的图形标准vulkan,释放多核gpu的真实性能,将8gpu性能得到充分释放,大大增强了画面效果,可以使用户畅享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用的“十分畅快”。

除了在性能上的全方位提升,麒麟960在用户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也做到了全方位加强,对人与手机、手机与手机之间的联接进行全面的保护。麒麟960不仅采用了基于通信基带处理器的防伪基站技术,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移动支付安全,解决当前智能手机安全性不足问题,更首次实现将安全引擎集成在soc芯片内的创新移动终端安全方案,从根本上保证了手机安全。201610月,麒麟960率先获得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成为全球首款受到金融级安全认证的手机芯片。

第二代徕卡双摄

与专业相机更近一步

华为mate 9/mate 9 pro搭载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第二代双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彩头镜头与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在拍照的过程中,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彩色镜头负责色彩捕捉,黑白镜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华为mate 9/mate 9 pro上首次内置于soc芯片中的深度isp图像处理芯片,不仅性能提升高达125%,更使得黑白镜头的每一颗像素捕捉更多细节,让最终成像细节更丰富、画面过渡更准确。

化繁为简的交互革命

赋予“持久流畅”新定义

emui 5.0独有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研发,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动态配置资源(cpu和内存),将高优先级分配给前台应用程序和用户使用频次较高的应用程序,确保流畅、高速的用户体验。这意味着,用户经常使用的应用启动速度将提升50%,同时无需手动清理也可保证操作流畅。根据加速模拟日常使用和现实使用情况测试结果,华为mate 9/mate 9 pro可以做到连续使用18个月运行依然流畅。

充电更快更放心

再次改写续航体验

强大的续航体验一直是华为mate系列的标志和优势所在,华为mate 9/mate 9 pro传承了这一核心基因,搭载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配合新一代智电技术5.0,让续航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充电不仅要快,更要安全,华为mate 9/mate 9 pro针对快充设置了5重安全保护机制,能够实时监控电压、电流以及温度,从充电器到电芯全方位防范安全隐患,实现了快充、安全两不误。

成立安卓绿色联盟

聚焦提升安卓用户体验

除了在华为mate 9/mate 9 pro上实现对安卓体验的革命性突破,发布会上华为宣布联合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网易四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成立安卓绿色联盟,共同推动安卓应用体验提升。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于提升安卓用户体验的组织,该联盟致力于共同构建安卓绿色应用环境,打造安全、可靠、健康的应用生态体系,不断给用户带来使用感知和应用价值的提升。阿里巴巴集团cto张建锋、百度副总裁梁志祥、腾讯集团coo任宇昕、网易公司副总裁王怡共同出席了华为mate 9/mate 9 pro发布会,并一同见证了安卓绿色联盟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文章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