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行业新模式 新联在线三获金砖奖

发布时间: 2016-12-16 16:01:07 | 来源: 齐鲁晚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16日讯:1215日,2016年南方都市报金砖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历时4个月的激烈角逐,新联在线凭借自身创新的金融产品以及优质的信息撮合服务,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荣膺南都金砖奖。据悉,在2014年斩获金砖奖最具市场人气奖、2015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之后,新联在线今年再次勇夺最佳产品创新奖,成为本届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获奖平台之一。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catchpic/3/35/357277f4ba590da30f79691cfafeb682.jpg?imageView&thumbnail=550x0

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许世明代表平台出席

南都金砖奖评选项目作为南都报系重点打造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鉴项目,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已经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金融盛事之一。此次金砖奖评选历经预热、报名、大众投票、公布入围名单、专家评审、终审公布和奖项颁布7个阶段,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第三方支付、P2P、小贷等各领域金融机构相互角逐,最后新联在线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以及高效的服务效率,夺得最佳产品创新奖,充分彰显新联在线的创新意识和独特魅力。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catchpic/6/65/65a875a541dfcea55f1dc9b94adfd494.jpg?imageView&thumbnail=550x0

最佳产品创新奖

最佳产品创新奖重点考察金融产品的设计与创新、产品的市场认可程度、产品的风险控制措施。新联在线在传统P2G模式上再度创新,设计出极具创造性与供应链金融模式完美相结合的P2G供应链金融模式。严谨的产品风控措施,清晰的资金流通和安全保障,有效的信息撮合,新联在线从多维度诠释了最佳产品创新奖是如何炼成的。主办方在颁奖时表示。

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许世明先生表示,能够连续三年获得南都金砖奖,不仅是媒体和行业对新联在线产品设计以及创新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新联在线一直以来坚持风控为首、安全第一的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新联在线除了在不断完善和加强平台风控体系建设,保障资金安全合规的前提下,通过深度挖掘投资者需求,以创新为导向,不断实践着创新金融模式。自2013年以来,结合市场以及自身的平台资源优势,新联在线相继推出了结合市场环境的众多产品,以安全的风控保障体系备受投资者和媒体的关注。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catchpic/9/96/969ddc6137ae622d773f0bfcfb59d69a.jpg?imageView&thumbnail=550x0

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许世明

作为本次参选产品以及平台特色项目,P2G供应链金融更是赢得了现场与会者的认可和赞赏。以服务政府、国企(央企)基础建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保理项目的国应通、国电通,将原本相互独立的P2G模式与供应链金融模式的优势相结合,创新民间资本参与政府项目投资的新渠道,将理财端资金配置到国家战略发展的侧重领域,风控措施完善、资金安全有保障。

除了不断完善和创新主营产品业务外,新联在线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的服务效率,还通过不断优化用户的服务体验。新联在线在今年9月份上线了浙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提前响应监管层要求资金存管的政策号召。此外,新联在线还推出了高效便捷的自动化理财系统,分散的投资模式在降低投资人风险的同时,灵活的投资期限也更大化的满足投资者喜好和资金安排的需求。

而在监管的当下,对于监管与创新如何衡量?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许世明表示,监管与创新并不矛盾。监管整顿并不是打击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反而是国家大力鼓励金融创新的信号,只有给行业的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才能谈得上创新,也只有保证投资者利益的创新才是真正的创新。

作为新加坡上市集团参股的全球化互联网理财平台,新联在线自2013年上线以来,立足国内业务的同时,新联在线也积极开拓海外业务。也正是凭借善于创新的灵活发展模式,新联在线相继在新加坡、台湾、柬埔寨当地设立运营机构,成为国内最早开辟海外的P2P平台。最新数据显示,稳健的平台发展风格使得新联在线在2016年以来平台交易规模增速明显,相继迎来了平台多个十亿元的跨越,截止目前为止,新联在线累计成交额突破60亿,相比2015年同比增长400%,平台发展潜力巨大。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兼CEO许世明表示,投资者的认可是我们不断进取的动力。未来新联在线还将在保证投资产品安全合规的情况下,不断创新发展平台业务模式,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利。

 

文章来源: 齐鲁晚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