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2-16 15:29:08 | 来源: 中国工业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15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浦口区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9所建设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17所筹备建设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有关教授出席了启动仪式。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表示,南京江北新区未来的产业发展定位在智能制造,智能制造最核心、最基础的产业是集成电路,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希望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在南京举办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促进集成电路人才在南京的集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希征指出,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积极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战略的要求,从人才引领产业发展的角度,加速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心将以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为基础,逐步构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创业促进平台。 

文章来源: 中国工业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