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四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16 14:35:41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商务厅、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宜春市教育局、宜春市商务局、宜春学院承办的江西省第四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江西选拔赛)比赛落下帷幕。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三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来自该校电商与旅游学院的“分享客——基于数据库营销的自建内部优惠券购物平台”团队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智能幼儿教育管理系统”团队获二等奖,电商与旅游学院的“E行校园-校园服务平台”团队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融智·融通 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大学生的创造力,并以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线,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目标,汇聚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力量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柳火根 欧阳晓波)

文章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