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44个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追梦

发布时间: 2016-12-16 14:13:08 | 来源: 深圳晚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加快创新型城区建设,12月14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举办的“2016年宝安区促进创业服务周”在宝安体育馆副馆开幕,44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路演进行推介和展出。服务周将为有梦想的青年提供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资本和人才、创意实现对接,助推孵化更多的创新企业。

今年的“宝安区促进创业服务周”以“交流·分享·提升”为主题,设置两大版块,分别是创新创业沙龙和创新创业推介会,诸多创业大咖在现场分析双创形势,介绍双创热点,解答双创疑惑。

活动现场,深圳前海酷石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微型投影仪,仅用wifi热点就可直接连接手机,在墙面上投影。推介会现场还邀请了专业投资人和顾问,提供涉及战略咨询、管理咨询、政策、技术、人才、金融、知识产权等咨询服务。在宝安体育馆新闻中心的创新创业沙龙上,快乐沃克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秦琼深入剖析“中小型企业招人难”问题,并提供解决妙招;拥有深圳市双软企业资质的科技型智力机构——深圳市高瞻智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深顾问马洪海,就“初创型企业如何做运营”与大家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创新创业周由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为执行单位。(记者 汪仕林)

文章来源: 深圳晚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