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6-12-16 14:01:35 | 来源: 科技日报讯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随着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最后一战生物医药全国行业总决赛的结束,辽宁省在6个行业总决赛中,共有12个企业和团队在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奖,获奖数量超历届之和,并在6个行业中均有奖项斩获。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分地方赛和全国行业总决赛两个阶段,全国行业总决赛参赛项目由地方赛产生。今年辽宁省地方赛共有1094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超过100家创投机构参与支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总报名数排名全国第12位,排名位次大幅提升,共参与组织项目对接路演活动40余场,有102个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投机构签约或达成投资意向,金额67152万元。地方赛后,辽宁择优产生推荐了32个晋级全国行业总决赛的项目,分别参加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共6个行业总决赛。决赛结束后,辽宁晋级数量创历届之最,其中12项在总决赛中获奖,获奖比例超三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中科腐蚀控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赛中以半决赛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辽宁的参赛项目在历届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记者郝晓明)

文章来源: 科技日报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