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雅姿闪耀2016嘉人 荣获美肤创新科技大奖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26:27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http://n1.itc.cn/img8/wb/recom/2016/12/15/148178602267937615.JPEG

  2016129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 Marie Claire》(以下简称为“嘉人”)主办、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品牌冠名赞助的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耀动京城。本届盛典以“极致新生超越之美”为主题,带领全球时尚大师向中国手工艺致敬,包括Dior, Giorgio Armani, Louis VuittonFendi在内的一线大牌都为这个项目设计并制作了独一无二的作品。雅姿品牌则为现场模特展示环节提供了独家妆容赞助。与往届活动相比,今年嘉人中国风将美丽触角由时装态度延展至美肤领域,评选出“美肤创新科技大奖”,由雅姿?活肤水摘得桂冠。

  群星璀璨,近百位明星闪耀红毯

  作为华人时尚圈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当晚的盛典邀请到近百位明星好友助阵,群星璀璨闪耀红毯。屡登嘉人杂志的封面女神们闪亮登场,包括巩俐、赵薇、白百何、林允等;风头正夯的魅力男神李晨、井柏然等齐齐亮相,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而欧阳娜娜、周冬雨、唐嫣等新生代时尚力量亦悉数到场,秒杀无数菲林。安利大中华高层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超越时间的极致之美。

  http://n1.itc.cn/img8/wb/recom/2016/12/15/148178602290382920.JPEG

  顶级大牌致敬中国风 雅姿独家妆容赞助

  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 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创立于2008年,今年迎来盛典的第9个年头。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时装媒体之一,嘉人以非凡的号召力,邀请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设计师,在每年不同的命题之下,专门设计并制作一件或一系列具有中国风情的作品。而今年的18件作品则是国际大师以中国手工艺为灵感,它们或借鉴中国刺绣技术,将针线微妙而精确的表现力运用到裙衫、手袋;或点化中国意象符号,令牡丹、折扇,幻化为深远的时尚蕴含,表达出他们对中国传统手工艺的礼赞。

  18件作品由不同模特现场演绎,雅姿彩妆系列独家赞助本场模特妆容。浪漫优雅,冷艳烟熏,摩登都市,三大主题特色妆容,惊艳全场。

  雅姿?活肤水获得“美肤创新科技大奖”

  除了独到而极致的设计作品展示,嘉人中国风今年还首次设立“美肤创新科技大奖”,通过甄选试用,为嘉人女性推荐美肤佳品。今年的这一大奖由安利雅姿?活肤水斩获,这一革命性的精华肌底液打破常规护肤概念,突破性创新科技,净化肌底并极致修护,数倍增强后续产品吸收,让肌肤纯净鲜活,绽放年轻光彩。“雅姿所做的,就是要用高质量的产品,成就每一个人心中对美的期待,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够实现雅姿的品牌主张,实现超越之美。”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女士在领奖时说到。

  知名影星张静初表示:“内在保持美丽的心情就能保持美丽,就像活肤水一样。”

  作为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雅姿品牌以与生俱来的艺术基因和创新科技不断诠释“超越之美”的品牌内涵。雅姿坚信,每一位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和嘉人一样,雅姿一直在不断探寻、畅想、创新,不断拓展美丽界域,为万千女性注入时尚活力。“我们关注到当代女性对于美的认知和需求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是一种从参与到引领,从完成到完美的质变。而这种追究极致、创造新生、践行超越之美的精神,恰恰和雅姿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可以说,嘉人中国风与雅姿的合作,是大家对今天的时代女性有着共同的关注和理解,是一种融合和碰撞。我相信这会为新时代的女性带来新的生命力,为时尚领域点燃新的火花。”嘉人出版人张晓冬女士在谈到这次与雅姿的合作时说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