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都高新区2016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15 15:47:46 | 来源: 四川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4日晚,成都高新区2016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邀请赛颁奖典礼在菁蓉国际广场隆重举行,历时两个月的大赛落下了帷幕。据悉,本次大赛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发展策划局、科技局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创女时代承办,活动吸引了全国297个项目参赛,参赛者经历了海选、赛前培训、复赛等环节, 10名女性一路胜出并获得最终大奖。

  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的“创女品牌秀”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创女们的创业成果,根据成都高新区创业女性真实经历编排的创业情景剧——《梦想》,更是触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据悉,本届大赛由海选、复赛、颁奖典礼三个阶段组成。经过层层比拼,60位女性创业代表成功进入复赛。

  在复赛阶段,参赛者依据自身经历,分别加入海归组、辣妈组、创女神组,依次接受由10位知名企业和创投专家组成的创业导师团评分,决出了每组的 “最具品牌故事奖”和“最受VC喜爱奖”。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开通了线上投票环节,近百万名网友参与了在线投票,选出了每组的“最受大众欢迎奖”。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闫晓梅、成都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林涛、创新中心主任缪晓波、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张义薇等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奖女性代表颁奖,为创业女性代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女性创业大赛,是成都高新区服务女性这一创业细分主体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成都高新区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汇聚资源和力量,助力女性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为创业女性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和实现创业梦想的舞台。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创女们主要来自美容护肤、教育、互联网服务、文化传播和金融等领域。在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大赛,充分了解了高新区创业女性的创新风采及创业成果,同时也更深地了解了高新区的创业环境,感受到了高新区浓浓的创业氛围。 (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

文章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