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信息化发展创新示范成果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5 15:12:53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共同组织举办的“中国信息化发展创新示范成果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浪潮蓬勃兴起。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今年七月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纲要指出,要最大程度发挥信息化的驱动作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引导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优势新兴业态向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拓展,全面提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国防等领域信息化水平。

本次中国信息化发展创新示范成果推介活动以“加快信息化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国”为主题,定于 2017 年 1 月在北京召开。推介活动将启动遴选一批符合国家信用管理体系标准、最具投资价值、有代表性的创新示范成果,力求为信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选树创新标杆,总结推广创新驱动试点成功经验,深入发掘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秀示范典型。推介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十三五”科技创新成果申报国家扶持资金对接会,会议将重点对企业在申请国家级科技成果及认证、联合构建产学研合作机构、在产业空白领域推荐制定行业标准、申请优惠扶植政策、提供融资服务等帮扶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务实服务。

文章来源: 中华网投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