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GUUMII创新概念表颜值不输APPLE WATCH

发布时间: 2016-12-15 15:11:25 | 来源: 互联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从二十世纪初到现在,手表行业追求创新,实现了从传统到智能的转变。伴随着科技产业的不断升级,消费者也提出了疑问?

    这个问题曾让专家们争论不休,传统手表以记时和配饰为主,颇为实用;智能手表增添了数码功能,花样繁多。但前者有失时尚,后者本末倒置。2016年末,手表厂商再出大招合力打造“GUUMII谷咪”概念手表,将“快时尚、轻智能”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

 超逼格:抛弃传统指针,给时间赋予新的生命

\

     GUUMII运用LED光点定位时间,拥有炫光和经典两种模式,内外圈分别代表分针和时针,无指针显示技术独具逼格,酷炫大气。

 

文章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