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江苏银行创新参与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45:21 | 来源: 中证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日前在南通举行。江苏银行夏平董事长、南通市韩立明市长等共同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揭牌,并签约首批项目。

  总规模为600亿元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由中央财政通过整合资金出资150亿元,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工商总局等部委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在南通设立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南通有限合伙),是其重要组成部分,规模为45亿,江苏银行是战略合作银行和主要出资人之一。该基金由清控银杏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任基金管理人,主要投向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清洁技术、健康医疗和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中小企业,且通过基金为纽带,利用江苏银行在科技金融领域实践中的先进经验,股债结合,进一步支持被投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江苏银行投行业务突飞猛进,在银行股权投资业务方面,通过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以产业投资基金、投贷联动、债转股、并购基金、定向增发等多种形式,为地方产业发展、上市公司、国有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目前,江苏银行与各类产业资本、知名基金管理人等共同发起设立的基金总规模已逾450亿元。(记者李巍)

 

文章来源: 中证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