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引进高端人才助力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30:05 | 来源: 南阳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通讯员 孔维明)方城县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健全服务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精准施策,健全完善机制。该县出台《方城县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办法(试行)》,对回归人才及高层次科技人才从政策、资金上予以激励帮扶。量身定制,建立培训体系,强化人才的“造血”功能与自我发展能力。邀请专家教授定期对优秀回创企业家、专业技术人员和有意创业的人员进行全方位、零距离、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依托“互联网+”新模式,与苏宁云商集团合作举办了两期业务培训会,培养了一批本土高端实用人才。

  优化服务,解除创业后顾之忧。为打破人才创业的资金瓶颈,该县工信、银监等部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建设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积极创新贷款方式,拓展贷款品种,设计特色金融产品,提出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人才顺利创业。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强化银企对接,先后帮助引导36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了项目融资合同。

  科技创新,拓展人才发展空间。该县增加科技投入,支持各类企业创建技术研发中心,积极引进科技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目前,南阳博瑞康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团队顺利通过省科技厅专家评审,方城宛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的3家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已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南阳日报)

文章来源: 南阳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