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江西六百学子拼创意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27:21 | 来源: 中国江西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fdff.jpg

宜春学院选手展示智能租伞系统

中国江西网宜春讯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为服务外包产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可持续发展,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商务厅、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宜春市教育局、宜春市商务局、宜春学院及全国多家相关企业协办的第四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129-11日在宜春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以融智·融通 创新·创业为主题,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号召,汇聚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力量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

记者从大赛现场了解到,大赛分预赛、决赛二个阶段进行。预赛于20164月全面铺开,历时半年多,有来自全省30余所本科高校的400多支队伍、约2000名学生参赛承包。最终有宜春学院、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20余所本科高校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高职院校的160余支队伍、600多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期间将举办系列活动,包括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优秀作品展示、特等奖晋级路演、论坛及颁奖典礼。(陈国菊)

 

文章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