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13:27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举行。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遴选出参会项目261项,其中学术论文100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33项,创业推荐项目28项。展会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具潜力创业项目”10项,“优秀组织奖”30项。江南大学获得“优秀论文”1篇、“我最喜爱的项目”1项、“最具潜力创业项目”2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在全省高校中名列第二,实现了该校参加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会奖项获奖数新的突破。

此次展示会采取展板及实物展示、现场答辩交流、创业推介咨询等形式,共吸引了近百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以及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代表参会。通过现场投票、专家评选,江南大学法学院至善生王金水同学的论文《留守家庭中“逆向监护”现象现状与对策分析》被评为“优秀论文”;法学院高鹏宇团队“人参娃娃大学生创业与公益支持平台”项目被评为“我最喜爱的项目”;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张福鑫团队“无锡新活力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以及商学院冯明康团队“无锡锐劲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被评为“最具潜力创业项目”。

近年来,江南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果,获批2016年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2012-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江南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继续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抓手,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苏雁 张青)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