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山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08:12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5日讯 昨天,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与精心筹备,惠山区第一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比拼,中国仪网、乐悠悠旅发等10支创业团队参与到最后角逐。经过路演展示与现场问答,最终云亭烯—改性石墨烯EPS研究项目脱颖而出,获得赛事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邮储银行为本次大赛开辟信贷资金“绿色通道”,针对优质项目提供总计180万元的意向授信额度及贷款优惠政策。

据了解,“惠创”、“芒种”众创空间已分别跻身国家级和省级众创空间。近年来,为提升年轻人的创业本领,惠山区开展多层次、多门类的创业培训,着力打造青年创业品牌,支持有一定投资规模、有科技含量的小微企业入区入园;针对青年创业团队遇到的技术、资金、人才等瓶颈问题,主动对接相关院所与政府部门,成立种子资金平台,给优质项目以直接投资。

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