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传媒人孙冕办创业趴 半个娱乐圈来助阵

发布时间: 2016-12-14 18:00:04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9日,传媒人孙冕举办创业趴,当天吸引到百余位娱乐圈好友到场助阵。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67614.png

(众星佩戴“太阳星超”兴奋合影)

 

    是生日趴,也是创业趴

    129日当天是江湖人称“老爷子”的新锐媒体人孙冕63岁的生日,也是孙冕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变革之作——太阳LIVE的生日,可谓双喜!王中磊、杨锦麟、姜文、孙楠、李亚鹏、王潮歌、朱丹、萨顶顶、柯蓝、艾敬、李嘉文、叶蓓、胡军、陈明、查可欣、符龙飞、陈飞宏、戴睿、黄鹤立、阮泽轶、李子璇、刘俊宇、蒋羽熙、闫学新、陈薪璇、叶圣涛等先后到场,众星云集堪比一场星光熠熠的豪华颁奖礼!声势如此浩大,不得不感谢多年积累的圈内好人缘。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57b0b.png

(右起:传媒人孙冕先生,锦绣麒麟传媒创始人、媒体人杨锦麟先生,著名歌手陈明女士,演员胡军先生)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5900c.png

(红毯主持闫学新采访书院中国李亚鹏)

 

    除了到场的各位明星,胡歌、陈坤、黄晓明、曹卫宇、李泉、李健、周杰、朱丹、许巍、景岗山、车晓、王磊、叶圣涛、侯修刚等还通过VCR送上祝福,杭盖乐队更以神秘嘉宾的身份激情献唱,一度把创业趴的氛围推向高潮。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5e80d.png

 

(唱作俱佳的新生代人气偶像符龙飞到场助阵)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5f80e.png

(集双语主持人、制作人、创作歌手等身份于一身的跨界才女查可欣担纲主持。)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6030f.png

(“加油美少女”李子璇与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演员阮泽轶到场助阵)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61310.png

(“三高男神”黄鹤立)

 

    内容至上,这个“直播”不一样

    在大众印象中,传统直播更多的是工具属性,新锐媒体人出身的孙冕认为,直播还有其更重要的属性,即媒体性,多档自制栏目贡献的优质内容为太阳LIVE的突围保驾护航。泛娱乐生态需要引导,直播圈也需要一股清流,相辅相成才得以良性发展。太阳LIVE诞生之日,也是泛娱乐生态产生突变之时,相信不远的未来,同样新锐的太阳LIVE将会引领质变。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62b11.png

 

(太阳LIVE与五家合作伙伴签署协议,成立泛娱乐产业联盟)

 

    有品有担当,旨在打造泛娱乐新生态

    正如孙冕先生所说,63岁创业,不仅仅需要眼光,更需要勇气和担当。打造太阳LIVE就是希望在“泥沙俱下”的娱乐圈,提供一片净土和纯净舞台——所以太阳LIVE的初心决定了这是一个阳光的、正能量的分享平台。由孙冕、王潮歌、李亚鹏、杨澜等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文化纪录片项目《百心百匠》也于当天宣布启动,不仅吸引了到场宾客的瞩目,还吸引到数十家行业媒体纷纷报道。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png/site1000/20161213/8863dfaeeee519ba164012.png

 

(《百心百匠》,邀100位明星,躬身俯首探访100位“守艺”匠人,记录匠人品格,传承匠人文化)

    孙冕的好友——书院中国发起人李亚鹏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力挺好友的创业项目,在现场,更与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与《百心百匠》的故事。做文化是艰难而长久的事业, 还需且行且扶持。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