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甘肃张掖:西来寺社区举办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2-14 17:49:38 | 来源: 中国就业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甘州区西来寺社区组织辖区内失业人员和无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创业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张掖市职教中心讲师进行授课,培训的内容涉及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的优惠政策、GYB创业基本理论、创业案例分析、创业计划书的制定、市场营销、发展战略等诸多方面。授课教师通过精彩的理论授课和课堂互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培训学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培训的实用效果,激发了学员的创业热情。

此次创业培训班旨在鼓励和支持社区失业人员积极创业,帮助他们掌握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助力有创业梦想的居民实现自己的理想。该社区书记表示:开设创业培训班,通过解答居民有关创业的疑问,使他们能够树立正确经营理念,在未来创业经营当中遭遇问题时,能够及时应对,成功创业。(甘州区人社局 余晓晶 花洁)

 

文章来源: 中国就业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