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湖南省第三届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4 17:46:05 | 来源: 华声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连接一切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直播无疑是当下的宠儿湖南省第三届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今天在长沙开幕,以连接一切可能为主题,从智能生活直播+”两个最热门的维度,全面解析直播风口下的移动互联网如何借势。

行业大咖聚首,大波网红现身。风云资本、呱呱洗车、易观、定荣家、映客直播、美丽神器、大虾来了、宜生到家、E代泊、一下科技、小在开播、盟主直播、今日网红、雅耀科技等20余家省内外顶尖移动互联网企业精英以及专家学者汇聚长沙,分享各自关于移动互联网发展新模式的观点,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会议还采用了直播+会场的模式,大波网红走秀让现场变得极具互联网特色和娱乐性,100名网络主播对会议进行实时直播。

与会嘉宾就企业商务直播、网红、直播与电商新趋势以及企业如何利用直播平台实现最大程度的曝光等进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直播+”有巨大的想象空间。目前,直播已经从一个单纯的现象级产品,变成了一个应和大众需求的产品应用,形成了自己的经济产业链条,细化、渗透到每一个产业里面。直播连接一切,可以做直播+公益”“直播+体育”“直播+音乐人”“直播+综艺”“直播+客服等等,尤其是直播+电商的产业融合,有着巨大的产业空间。(华声在线记者周月桂)

 

文章来源: 华声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