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立足科技创新,ZAKER陈迟获政府支持

发布时间: 2016-12-14 17:02:36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天河,是广州最尖端的人才聚集地。对于如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天河区行动很早。历经半年的评选,28日的天河人才港开港运营仪式上,2016年天河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颁奖典礼,14位2016年天河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亮相。今年,在五位领军人才中,有两位涉及文化传媒领域,分别是ZA K E R的创始人陈晓坚(陈迟)和广州市方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毛继鸿。

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评选,推出仅三年时间,可因为500万元的高额奖金与配套优惠政策,让它成为了天河区人才政策的一大风向标。“我们的领军人才在每个行业里面,都是代表这个行业的一个方向,也代表天河整个产业发展的方向。”天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天河的发展广州国际金融城、天河智慧城都在天河区,与其他区相比,天河更需要金融、保险、商贸等领域高端的现代服务业人才,以及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高端IT人才。记者梳理过往两年的获奖名单发现,绝大多数获奖者来自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和以金融、商贸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其中高科技领域的人数占到70%以上。评选项目的设置跟天河的现实定位紧紧相连,这无疑带有产业方面的引导性。

ZAKER作为移动新闻客户端的优质代表,国内互动分享和个性化定制的阅读平台。从2011年成立之初,ZAKER以“追求价值资讯”为核心,汇聚了4000多家媒体内容,个性化定制和本地化资讯服务相结合,实现深度个性化定制,它打造出最前沿的资讯轻社区。由陈迟带领的ZAKER团队致力于科技创新拓展用户体验边界。2016年,在行业中率先将VR技术应用到汽车、地产等垂直频道;用直播的方式报道新闻事件,丰富了新闻传播方式,增强了与用户的互动和交流。此次ZAKER陈迟斩获“2016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这一重要奖项,充分说明了天河区政府和广大用户对ZAKER新闻客户端综合实力的认可。

于此同时,陈迟还不断的进行多行业的互联网创新。从创立ZAKER,到建立MUMU木木健康,Go健康等品牌,从新闻到医疗,做出不同的新尝试,同时,还为天河区引进了大量的IT人才和创业经验,而这恰恰是创新天河,科技天河,人才天河所需要的。

随着天河区的不断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将在天河落地,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才被引进天河,在双创蓬勃发展、创客群体日益壮大的今天,这些领军人才将双创服务探索新的模式。

文章来源: CCTIME飞象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