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读书激活她的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 2016-12-14 16:03:24 |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武汉)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图文:读书激活她的创业团队

    楚天都市报讯 申云是一名年轻的女性创业者,2012年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大企业工作机会,回到家乡黄石投身于跨境出口电子商务事业,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手工艺品卖到海外。创业的诀窍没人能教,但别人如何管理企业、如何建造团队,我可以借鉴。申云说,被她奉为偶像的马云传记,给了她很大启发。
    
申云的公司虽然还是迷你规模,但成立了读书基金,要求员工每月买一两本书阅读,费用公司报销,好书大家一起分享。从每个人的读书心得,我能判断出员工的性格、心性,以便在工作中知人善用。
    
阅读让这位女大学生迅速成长。截至2015年底,她的跨境出口电子商务年销售额过15万美金。

文章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武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