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小谷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2-14 14:47:11 | 来源: 苏南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1日,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番禺星河湾酒店隆重启幕。经过几个月以来的激烈角逐,在这一天,12308出行凭借项目“12308客运出行云平台”,揽获了千方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的“优胜奖”。

千方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决赛颁奖现场

    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跟以往相比,盛况超前。光是直接参与到大赛相关活动的单位就已超过3000家,参赛项目多达1026个,涉及包括客运、物流、交通大数据等50多个细分领域,覆盖全国25个省(市、区)及新加坡地区,其中不乏大专院校和道路运输百强企业。

    在如此激烈的同台竞技中,12308出行能够从诸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实力或许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但更多的可能是取决于12308出行对待整个公路客运行业发展的态度,和勇于迎合“互联网+”时代,突破传统的决心。

    相比传统的客运出行模式,12308客运出行云平台作为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旨在依托广东省综合运输票务平台,为群众提供运输服务信息的“一站式”查询及“一票到家”的O2O综合出行服务系统建设,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简单化和灵活化。因此,当12308出行团队的代表在决赛中介绍云平台所拥有的优势,并表示该项目对解决目前公路客运存在的行业痛点有极大的帮助时,现场的评委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还就项目的亮点进行了有趣的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非常。

    从现场的反响来看,12308出行能够斩获“优胜奖”,并不是无理可循。而该奖项的获得,对12308出行来说,无疑是一次实质性的肯定,不仅鼓舞了整个创作团队,也从正面肯定了云平台项目的社会价值。

    随着大赛的落幕,12308出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虽然结束了,我们也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但12308的脚步并不会因此停滞不前,保持不断进步和模式革新,永远是我们这个行业不变的决胜武器。

文章来源: 苏南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