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年闽浙边界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12-14 14:01:48 | 来源: 温州市人社局网站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9日、10日,以“创新·分享·碰撞·成长”为主题,以“项目成果对接”为主线的2016年闽浙边界(宁德·温州)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交流会在福鼎体育馆举行,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董旭辉到会并致词。

 此次活动由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宁德市人社局、温州市人社局、瓯海区人民政府、福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聚集温州、宁德两地高校毕业生创业成果,促进互相交流、分享成功经验,碰撞创意思维,共享创新发展。展会包括创业成果展、主题演讲、创业沙龙、项目路演等几类项目展示。创业成果展有60家宁德市创业企业和20家温州市创业企业参展,主题演讲、创业沙龙、项目路演还邀请了一批国内创业成功人士和知名创业导师、投资人等参与。

 董旭辉在致词中指出,近年来,温州人社局围绕创业创新的时代主题,尤其针对高校毕业生、青年创业者的创业创新实践,进行了一些积极有效的探索,先后出台了《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推出“创业创新十大举措”,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的创业潜能和活力。闽东与浙江山水相连、人文相近、产业相通,是闽浙边界商贸的重要窗口,近几年,宁德市人力社保局大力弘扬“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创业创新精神,铺设了一条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快车道”,双方在“双创”工作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本次活动将作为推进两地高校创新创业的新起点,不断深化和完善,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为两地高校毕业生创业者抢抓机遇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同时也希望两地的创业青年能借助此次活动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发展思路,实现自我突破,也欢迎宁德的广大创业者走进温州、了解温州,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文章来源: 温州市人社局网站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