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46人入选青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 2016-12-14 13:59:43 | 来源: 青岛早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第三批青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名单日前公布,此次共46人入选,包括12名创业领军人才和34名创新领军人才,入选人才将按照有关规定分别获得100万元项目研发补助及30万元安家补贴。目前,青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入选总数达到187人。 

 据介绍,按照我市对于领军人才的支持政策,入选者将分别获得100万元创业创新研发补助和30万元安家补贴。另外,符合相关条件的领军人才还可申请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投融资服务等方面支持。此外,领军人才在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办公用房、国家和省人才计划配套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记者了解到,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是“青岛英才211计划”的一项高端人才计划,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海洋产业等我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计划利用10年的时间,引进培育并择优资助2000名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和新兴产业发展的创业创新领军人才,为我市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实现蓝色跨越提供强有力的高端人才支撑。 
文章来源: 青岛早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