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宜兴:10名创业者获评市“青年创业明星”

发布时间: 2016-12-13 18:00:43 | 来源: 宜兴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2日,宜兴市第二届青年创业明星颁奖仪式举行,10名创业者被评为“青年创业明星”。副市长吴青峰参加了活动。

为推动全民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今年4月8日至30日,宜兴市开展第二届青年创业明星评选活动。活动首次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吸引了23万名群众踊跃参与。最终评选出10名“青年创业明星”,年龄层次从70后到90后,涉及种植业、制造业、餐饮住宿业等多个行业。这10名获选者分别是:江苏乐氿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泽春、乾元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卓敏、市云湖生态白芹专业合作社总经理许智渊、无锡市浩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花雪峰、宜兴金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志良、江苏宏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静远、宜兴市天鸿开元精舍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峰、宜兴市恒兴精细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千、江苏益帆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文明、宜兴市卤雨一品鲜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振宇。他们凭借坚定的信念、克服艰难、执着创业获得成功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深受启迪。

吴青峰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政策引领作用,抓紧制定出台相关操作细则;突出政府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就业失业预警系统建设;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强化企业自主培养功能,奋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尹焱)

文章来源: 宜兴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