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重塑经典 《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59:01 | 来源: 腾讯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2日,《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在北京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盛大召开。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震华,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星志愿》总导演凃俊光,明星志愿系列游戏制作人饶瑞钧等重磅嘉宾及网剧主创悉数到场。由游戏IP反哺影视剧,再联动影视剧共同打造系列手游,是爱奇艺携手大宇资讯及新文化顺应影游互动2.0时代进行的全新尝试,相信凭借三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与优势,将使《明星志愿》这个积淀了二十年的经典IP焕发出新的生机。会上宣布,网剧《明星志愿》定档12月16日,手游《明星志愿:星之守护》也将在当天正式上线App Store。

创新重塑经典 《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盛大召开

重拾少年梦 汗水热血浇铸无悔青春

年少时的梦想或许难以全部实现,但那段追梦的经历绝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在记忆中黯然失色。本次发布会以“重拾少年梦”为主题,前承《明星志愿》系列游戏为八零、九零后少年时代留下的美好回忆,后启网剧《明星志愿》即将上演的星梦童话,这股奔腾在青春热血中的正能量,令十二月的北京都似乎显得不那么寒冷了。在发布会现场,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震华,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明星志愿》总导演凃俊光等公众眼中的“追梦达人”、“人生赢家”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并向到场来宾分享了《明星志愿》这个IP从游戏衍生到网剧再回归游戏的幕后故事。

创新重塑经典 《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盛大召开

萌新齐追梦 偶像男团现场竞争出道

《明星志愿》是由大宇资讯开发的明星模拟经营养成的系列经典游戏,自1995年初代产品问世便广受玩家喜爱,其后推出的每一代续作均口碑人气双丰收。与游戏情节一致,由爱奇艺、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网剧《明星志愿》,同样讲述了一群向往舞台的少男少女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克服困难,不断挥洒汗水,最终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发布会现场,扮演这群追梦少年的主创们也一一登台,通过几轮小游戏模拟了剧中练习生间激烈的竞争。最终,男团J-STAR胜出,在全场媒体的见证下宣布出道。其间,饰演林芬芬的王瑞子,饰演丹尼斯的沈浩辰以及天晴的扮演者彦希表现尤为突出,但最令人感到颠覆的,是曾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校花孟逸然的马春瑞,据悉,她将在剧中挑战反派角色,不断为林芬芬制造障碍。

创新重塑经典 《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盛大召开

后台话星梦 迷妹代表对谈“明志之父”

虽然到场的重量级嘉宾有很多,但对于广大《明星志愿》忠实粉丝来说,最受期待的“大咖”无疑还是明星志愿系列游戏制作人饶瑞钧。这位正忙于手游开发工作的“明星志愿之父”也于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向大家揭秘《明星志愿:星之守护》中的创新玩法。当然,对于等待《明星志愿》系列新作近十年之久的“明志粉”来说,短短几分钟的介绍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因此,饶瑞钧又在后台接受了粉丝代表的面访。在百度贴吧享有极高声望的“崖走猫”与“飞侠非侠”通过奇秀直播与所有无缘亲临现场的粉丝分享了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喜悦,并向制作人询问了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

创新重塑经典 《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盛大召开

续作不是梦 官方手游传承经典玩法

对于广大“明志粉”来说,即将上线的《明星志愿:星之守护》自然是他们眼下最关心的话题。由系列制作人饶瑞钧主导开发已经是这款产品最大的品质保证。除了延续明志系列明星加恋爱双线养成玩法外,《明星志愿:星之守护》还新增了许多互动玩法,玩家与玩家间的互动将成为一大亮点。如发生绯闻事件时,可通过邀请其他玩家站台澄清来解决。而娱乐圈本身的发展变化也会在游戏中得到体现,连情感线攻略对象的人设也新增了时下流行的霸道总裁款与海归鲜肉款。为了突显《明星志愿:星之守护》的休闲特色,制作人在趣味小游戏的设计上下了了一番苦功。对女玩家在意的捏脸换装功能也在不断调试优化。为了让广大迷妹享受到边追剧舔屏男神,边游戏约会男神的梦幻体验,爱奇艺游戏发行的《明星志愿:星之守护》中还将新增两位新角色,即网剧男主角丹尼斯与天晴。

创新重塑经典 《明星志愿》影游发布会盛大召开

据悉,网剧《明星志愿》第一季将于12月16日20:00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播出。由爱奇艺游戏发行,大宇资讯研发的手游《明星志愿:星之守护》也将于当天正式登陆App Store。始于游戏,归于游戏,爱奇艺、大宇资讯及新文化合力探索的IP开发方式或许将为业内再添一个成功案例

文章来源: 腾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