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襄阳建成我省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37:01 | 来源: 湖北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昨日,我省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汉江公众金融服务中心在襄阳挂牌成立。该中心由襄阳市政府金融办牵头,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襄阳市银监局、襄阳市政务信息中心等多方共同助力打造,将为襄阳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提供金融征信、投融资对接、打非宣教、金融知识普及、资本市场路演、创业孵化等各项金融服务。


    
据了解,汉江公众金融服务中心将秉承政府性引导,市场化运作的经营理念,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着力打造成中小微企业服务的窗口、金融资源整合的平台和信息对接的枢纽,建设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襄阳市金融办主任肖冰东表示,汉江公众金融服务中心平台的搭建,解决了金融信息和服务不对称的难题,创造了积极高效的金融服务价值,可促进金融企业、金融用户和小微企业三方的共赢,优化了金融资源配置,提升了金融服务能力和质量。(白菲斐)

 

文章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