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在宁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30:56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0日,第九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方案设计与经营赛项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全国95所高校192个代表队参赛,在物流企业经营管理、物流创业教学、物流创业设计三个项目展开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大赛共决出特等奖11项、一等奖41项、二等奖63项、三等奖48项。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协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探索专业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的一次全新尝试,有助于职业教育“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专业建设,为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了新的路径。

据悉,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校和创业示范基地,近期入选了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彭友 王晓红 陈志刚)

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