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二届中国众创大会将于2017年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20:23 | 来源: 商业电讯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5年以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了中华大地家喻户晓的热词,深刻影响着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据了解,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众创大会的基础上,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国家科技成果网、《智慧中国》杂志社、中国创新创业审定委员会将在北京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众创大会,举办时间为2017110-11日,届时,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地方政府代表、创业家和创业者代表、国内著名专家将出席会议,大会将发布“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及“2016年度重点推荐技术/重点推荐项目”。第二届中国众创大会还设置了高端论坛,主题包括消费创富、县域经济发展、共享经济、教育医疗与安全食品等,众多专家学者与到会企业家将进行研讨。

  首届中国众创大会开幕式会场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营造全社会支持众创、鼓励众创的良好氛围,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中国工业报社、国家科技成果网、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审定委员会于2016125日举办了“首届中国众创大会”。

  首届中国众创大会是我国第一次专门讨论众创话题的顶级峰会。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的指示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开幕式上,首度发布了 “中国创新创业先锋” “中国节能低碳标兵”“中国众创空间典范”“中国创新创业100强”等创新创业成果。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发布现场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发布现场

  首届中国众创大会与会领导、企业家代表挥动旗帜

  中国众创大会鼓励创业,鼓励广大创业者与众多企业积极参与,鼓励创新,推进企业技术、管理和体制创新,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业创新经验,鼓励发展众创空间,推进政府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创业,切实解决创业者面临的资金需求、市场信息和创业人才等问题。

 

文章来源: 商业电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