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联”获评2016年度新锐创业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2-13 16:00:07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6日,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北京召开,邀请了包括美国、印度、以色列的全球最顶尖创新创业企业代表,与中国的科技创业独角兽企业、顶级投资机构分享对未来的思考与判断。本次活动以“无所畏、正青春”为基调,鼓励全球创业者无所畏惧、拥抱变化、拥抱成长、享受创业。现场,全球范围内的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将坦诚交流,分享创业经验,相互为成长助力。

  本次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揭晓了 “2016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和“2016小饭桌新锐投资机构榜”两大榜单。医联、Keep、第四范式、分期乐、ofo共享单车等30家公司,以及洪泰基金、愉悦资本、零一创投等25家投资机构获此殊荣。

  参评企业涵盖消费、电商、企业服务、医疗、互联网金融、文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诸多领域。

  医联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获评年度新锐创业公司

  此次得奖的医联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医疗行业的互联网公司,服务对象包括医生、医院及众多医疗机构,旗下拥有多款产品和业务线,目前已形成三大业务。

  现已成熟的医生社交平台“医联APP”,涵盖病例分享、学术讨论、临床交流等功能,提高医生的临床执业能力、拓展业内人脉关系。为医生提供专项服务的医生经纪人平台“医联通APP”,能高效完成医生出诊和患者转诊。给医疗机构提供最全面的医院管理平台“医联云”,关联名医在行、医疗保险、病例分享等服务,重点围绕出诊特色模块,向医联医生用户发出出诊的需求。

三大业务互相连接,互为打通,医联正不断的连接医生、医院、患者、药企或医疗厂商,服务医生的一切,做中国互联网医疗的创新者和改革者。

  医联作为全国最大的实名注册平台,实名认证医生超过40万,主治及以上医生占比超过75%,其中23万以上三甲医院医生;他们在医联平台贡献了超过13万的病例。众多解决病例中,内科、外科、妇产科、肿瘤科的病例数占比超过七成,可以满足医生日常工作所需。优质医生资源+核心科室,医联构建起了中重病、疑难病例的重症诊疗平台。

  医联连接40万+优质医生,构建起体量庞大的优质解决病例的医学交流平台,并正在以医生资源为基础,构建起新的移动医疗生态平台。医联正在构建以医生群体为基础的生态平台,服务于移动医疗产业链的参与者。除了APP提供的内容服务外,医联还为医生个人建立评价体系,打造医生品牌,为医生提供出诊服务和患者转诊服务。同时,医联还服务于医院、诊所,打造医联云HIS/CIS服务,提高医院信息化管理水平;服务于医药企业、医疗器械厂商,提供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推广等等。

  经过近2年的发展,医联APP凭借超高的使用率已成功跻身医生移动社交APP第一梯队,在医疗和投资方面都积累了深厚的资源。 

文章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