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13:19 | 来源: 南开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交流会暨第二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于12月9日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康、校团委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学生科技协会负责人和优秀创新创业团队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康在致辞中介绍了首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挑战杯”等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首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的成果。他希望同学们发扬“公能”精神,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服务国家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大会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指导老师、创业团队及个人。

经济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作为优秀组织代表展示了他们的优秀工作成果。曾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南开大学首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的氯乙烯无汞催化剂团队进行了路演。

校团委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在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关于第二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安排和奖励机制等内容。

大会结束后,天行者科技公司、咖啡浪潮、3D打印团队、万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尤尼迪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展示。

文章来源: 南开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