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智赢金城 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13 14:33:28 | 来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原标题:兰州首届兰州银行杯 “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大赛现场。兰州晨报记者田玥摄

  12月11日,兰州首届兰州银行杯“智赢金城、决胜东方”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组工大厦举行。经过海选、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的20个项目,分为社会和大学生两个组别分别进行角逐。最终,大学生组的许逸飞团队和社会组的陈熙明团队摘金,分获10万元奖金。

  此次大赛由兰州市政府主办,省就业管理局、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委宣传部、决胜网、甘肃1898咖啡馆等单位承办。分海选、赛前培训、初赛、复赛、深度培训、决赛六个环节,社会和大学生2个组别进行。

  当日参加决赛的20个项目涉及高效农业、工业制造、商业贸易、文化创意以及软件和服务外包等产业。参赛者首先从项目描述、公司策略及营销策略、融资与财务、运营团队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示,之后由评委提问进行现场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许逸飞团队的“美天优鲜配——基于O2O模式的低温乳制品垂直电商”项目摘得大赛大学生组一等奖,陈熙明团队的“蔬果保鲜抗菌肽制剂生产及推广应用”摘得社会组一等奖,他们为自己的项目团队成功赢得了10万元的奖金。同时,两个组分别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分获6万元奖金;两个组分别有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分获3万元奖金。

(记者田玥)

文章来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