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活动在合肥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13 14:12:36 | 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日前,由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是依托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组织的年度科技创新推广盛会。活动自2011年举办以来,累计实现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对接800余项,现场签约总额超过18亿元,有效支撑了农产品加工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今年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对接的方式加强技术成果转化,通过网络平台征集成熟技术成果400余项,企业技术需求200余项。

  活动期间,公布了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6年度农产品加工业十大科技创新推广成果、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科技创新十强研发中心以及十佳青年科技人才名单。

 (记者陈艺娇)

文章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