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3 13:46:38 | 来源: 黑龙江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黑龙江省部分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座谈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举行。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意见》精神和全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确定的《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工作和责任分工》要求,推进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明确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功能和定位,分析讨论制约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主要问题,研究有效解决办法,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将其作为高校综合改革的一部分。要突出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内涵,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要进一步明确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功能和定位,充分发挥孵化功能。要统筹协调,明确相关部门和高校的职责任务,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

省教育厅通报了《2016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省内在哈5所高校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汇报了关于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支持政策、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薛立伟)

文章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